偶尔摸两把

靖苏靖,苏靖苏,混乱互攻人,但死也不拆,死也不拆

之前无意中看到 @赤芍酒 大大的关于那13年间的文,文中的少帅心智坚定,机敏冷静,精神力无比强大,正是我心目中那个往来不败的少年将领的样子,真是太戳我了!!!!!!!!我们少帅怎么这么帅呜呜呜呜呜呜!!!

但是文章热度简直悲剧Q_Q,心疼……


啊我们少帅真是太帅了……于是我激动地撸了一条,还没完……我还想接着画TAT

所以这算是上文吧,等我有空把后面撸出来,嗯!


梅长苏取来纸笔,老阁主以为他改变了主意,没想到梅长苏顿了顿,却写道:“祁”。 

老阁主一声长叹。 

“毒酒一杯。”他说。 

金陵的信鸽今天刚带来这个消息,梅长苏却仿佛早已预料到了,兀自把那个“祁”扔到火盆里,看着跳跃的火焰一点点把那个字吞噬了去,眼里映着火光,微微泛红。 

“我没能救他。”他这么写道。


评论(7)
热度(28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偶尔摸两把 | Powered by LOFTER